close

喝了一口咖啡,不是很貴的那種。

但這種口腔裡的廉價感,偶爾能像一根棒子打醒我。

「嘿!這就是真實的世界啊!」

身為一個記者,如果每天過著腳不著地的生活,如何能夠在暗巷裡,問出最貼近社會底層的訪問。

畢竟這世界,從來就不是彩色泡泡糖。

 好吧!如果你想到的是,包裹著毫無益處的糖精、色素,嚼完後想丟又不知道丟在哪。

那這可能還跟真實世界有些相似。

扯遠了。

讓我再喝一口廉價咖啡。

「嗯....為什麼要寫部落格?」

必須老實承認,以販售文字維生的我。

一直以來,都覺得寫上幾個字,總是該拿點錢。

沒有以銅臭味為目的的文章,總是讓我提不起勁。

不過,這樣令人討厭的態度。

不知從哪天開始,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改變。(別誤會.我不是要說什麼勵志故事。那是我最不擅長的一種文體)

可能是因為去了一些國家,看了一些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。

那些曾經在烈日下,衣服被汗水浸透,濕了又乾,乾了又濕的歲月。

好像,可以留下些什麼.....

於是,我開始動筆。

照片 212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